イザのZONE

谢谢大家关注这里
以后这边会时不时地发一些自己看漫画时的吐槽
偶尔会自己做点汉化 欢迎大家来交流
基本算是个漫画迷妹 如果有好的作品也希望大家可以互相推荐!

【自汉化】悪くない選択 天谷X高畑

P站id=1885387  神说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 大概没有动画化的关系所以一直是不冷不热的状态 这种状态最!喜!欢!了!动手翻了在P站看到的小说 如果能忍受我语死早的水平 就请往下看吧 喜欢的话请去给作者打分ww

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悪くない選択


和高畑瞬的相遇,对天谷来说是最大的误判。

是夹杂着幸福的痛苦与不幸的快乐的失误。


“……怎么了,这么突然。”

将在那种情况下也能保持自我的高畑叫出教室,天谷心不在焉地将手撑在高畑脸旁的墙壁上,阻断了逃跑的道路。
而在本来也没想要逃的高畑看来,天谷为什么要这么做的理由也不得而知。

“天谷?”
“瞬。”

对低着头不看自己脸的天谷感到疑惑,他少见地用毫无气势的声音喊自己的名字。
心中产生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的不安感,高畑不知不觉地抚上了低着头的天谷的脸。

“……!”

视线撞上了天谷一言不发、只是露出扭曲疯狂笑容的表情,高畑脊背都发凉了。

“天、谷……?”
“呐,瞬。”

撑着墙壁的手抚摸上了高畑的脸,像是不想让他逃脱般固定住。
为了抑制住这使人疼痛的力量,高畑瞬间握住了天谷的手腕。
比平时还要寒冷的身体感受到了惊吓,对于超出自身能理解的现状连表情也扭曲了。

“干什么啊天谷,很痛啊……”
“瞬,你这家伙,可真过分啊。”
“哈?这算什么啊,够了快放……手……!?”

保持着距离瞪着天谷,对方却吐着舌头舔上了眼睛。
突然感受到了无法言喻的不快感,高畑死心地闭上了眼睛。
看着眼睑之后移动着眼睛、试图挥去这股不快感的高畑,天谷感到十分有趣,趁着高畑尚未张开眼睛,狠狠地给了一记头槌。
被这丝毫没有放水的力量突如其然地来了记头槌,高畑瞬间眼冒金星。

“好……痛啊喂!!”

明明是连高畑也能被激怒的事态,但天谷却冷酷地笑了。
像是非常辛苦地、忍耐着什么似的、和天谷完全不相符的,笑容。

“……天谷……?”

你呀,到底想怎样啊。高畑一边按着被撞痛的额头一边直直盯着天谷。
感受着这股无处可逃的视线,天谷像是要把所有重量加在高畑身上般膝盖一软。

“喂……”

天谷整个人都靠在了支撑不住而坐在地上无法动弹的高畑身上。
被一言不发的天谷出人意料地行为捉弄着,高畑“要干什么啊”地小声嘟嚷着。

“真的是,过分的家伙啊……”

像是在抱怨一般,天谷小声说着。

“明明都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……为什么,对于要伤害你这件事却一点也不兴奋了呢。”
“这可真是危险的抱怨啊喂。”

抚摸着一直转着脑袋蹭个不停的天谷的后背,高畑不由地苦笑。

(为什么啊)

不知道原因的天谷焦躁了起来。

正因为能够理解高畑心中的疯狂,天谷才对自己疯狂的变化而感到困惑。

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就好了,
能够存在于我的世界的只有我一个人,
他人对我来说除了玩具一无是处,明明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“瞬……”

像要获得依靠般的,天谷这么轻声说着。
就像孩子向母亲撒娇般,抱住了高畑。
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啊,天谷自嘲。

(但是)

这样的感觉并不坏。
当下到目前为止都不是令人感到糟糕的感觉。

什么时候,到了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高畑的时候,天谷也会被迫做出选择吧。
是要获得讲高畑的存在破坏殆尽的无上的愉悦,还是体会失去高畑那股难耐的痛苦,即使为了不破坏而继续疯狂下去,在想破坏又无法做到的地狱里喘息着,只要继续待在高畑身边就能获得幸福的选择。

不管是哪个都不是糟糕的选择,并对此兴奋地颤抖,天谷闭上了眼睛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记:如果要说是为什么要翻这个的话 大概就是对第一部在那种关键时刻完结的不甘心!没想到第二部就是个全新的主角 而且看样子还是打算从头说起……我其实还蛮期待之后的剧情的所以第二部打算攒多几话一起看!说起角色 天谷武真的是从一出场就完全戳中了我的萌点 狂气的变态 十足的烂人!高畑也是我会去喜欢的主角类型!我比较期待最后这两人能走到什么地步 比如战胜了神明就会轮到他们拼个你死我活这样!漫画真的是超棒感兴趣的话不妨看看啦!

评论(7)

热度(3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